>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开展2019年度春季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27 17:47:53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2429次

2019年4月27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调解员、联络员、研究会会员及仲裁办工作人员等一行70余人来到哈尔滨市金河公园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为建设大美绿色龙江,践行公益社会责任,2019427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调解员、联络员、研究会会员及仲裁办工作人员等一行70余人来到哈尔滨市金河公园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当天,春光明媚,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你挖坑我填土,你栽树我浇水,一片片错落有致的树苗间穿插着哈仲人劳动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共植树1200棵,哈仲的“仲裁林”再一次为冰城增添了一抹绿色。




今年是哈仲连续第六年组织植树活动,六年来,哈仲共植树7000余颗,绿化种植面积达17亩。这项公益活动已经深受广大仲裁员、调解员、联络员及关心哈仲的朋友们的认可,共近400人自发捐款购买爱心树苗,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植树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表示,公益植树既倡导了科学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哈仲也必将不忘初心,致力公益,以法律服务保障区域社会和谐发展,以大爱情怀浇灌冰城万亩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