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拥军爱国,学习军人优良作风

更新时间:2017-07-04 08:11:06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90次

2017年6月24日,仲裁办党支部联合九三一九九部队修理厂,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学习。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带领新入职员工及部分老职工,深入我办“军民共建”单位九三一九九部队修理厂参观、体验军营生活,学习军人听党指挥、为国奉献的优良作风。本次党课由九三一九九部队修理厂指导员主持并发表讲话。

拥军爱国,学习军人优良作风

——仲裁办党支部与“军民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党课学习

 

2017年624日,仲裁办党支部联合九三一九九部队修理厂,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学习。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带领新入职员工及部分老职工,深入我办“军民共建”单位九三一九九部队修理厂参观、体验军营生活,学习军人听党指挥、为国奉献的优良作风。本次党课由九三一九九部队修理厂指导员主持并发表讲话。

指导员提出,军人们为国挥洒汗水,为民负重前行的牺牲精神,值得所有同志尊敬。通过这次党课,同志们要学习军人们敢于吃苦、敢于克服困难的大无畏精神,更要学习军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态度,将现代军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带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同时,指导员还为同志们播放了军队宣传片,从多个方面向同志们展示了军人们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党课结束后,同志们对党课传达的精神内容进行了自发的讨论学习,并纷纷表示大受鼓舞、心潮澎湃,一定会把解放军军人勇敢顽强的品格、坚韧不拨的精神、艰苦奋斗的作风,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纪律观念发挥到仲裁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