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积极响应号召 开展精准扶贫

更新时间:2017-08-04 15:28:00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432次

按照《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仲裁办党支部负责巴彦县龙庙镇向阳村刘万山屯7户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为尽快帮助贫困户脱贫,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和生活水平,早日实现小康目标,7月25日,仲裁办党支部书记王金涛和副书记王志鹏到向阳村进行扶贫摸底,走访调研。

在市政府法制办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秦曲同志和向阳村会计肖利同志的带领下对刘万山屯7户贫困户进行了逐一走访,了解各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目前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等。走访过程中,秦书记和肖会计详细介绍了各个贫困户的家庭概况及基本信息,为仲裁办党支部按照“因户制宜,一户一策”的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打下良好的基础。

7月31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扶贫小组会议,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仲裁办主任吴爱民及各扶贫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仲裁办党支部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发放了扶贫工作手册,提出了具体要求。吴主任要求各小组组长要切实担负起小组长的职责,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好自己的组员,实实在在抓好落实,争取早日使贫困户脱贫致富,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