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践行作风整顿 加强自身建设

更新时间:2017-09-15 14:21:57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370次

——仲裁办党支部第三阶段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继续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扫思想灰尘坚持从严治党按照《市政府法制办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和部署,仲裁办党支部9月14日上午召开了第三阶段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主持,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仲裁办主任吴爱民及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仲裁办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全办同志深剖细查,在第二阶段查摆出问题的基础上,再次查摆出支部党建工作落实不全面,支部各项制度不够完善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等工作记录不全面等问题。对应存在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存在重业务轻党务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理解不深等作风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吴主任要求全办同志要力戒空谈,崇尚实干,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按照吴主任要求,仲裁办下一步的工作是针对梳理出的问题,逐一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并将整改方案逐条落实。吴主任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要以这次作风整顿为契机,在解决当前具体问题的同时,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使作风整顿工作制度化、经常化,特别是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精准发力,确保案件及时审结。发扬“袋鼠”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作风整顿的成效来推动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作风整顿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