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举旗定向 兴党强国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更新时间:2017-10-30 17:12:39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216次

——仲裁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27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会议,会议由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主持,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仲裁办主任吴爱民及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王志鹏同志结合仲裁办实际工作对此部分展开讲解。通过学习我们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固本强基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内在动力。

十九大报告学习之后,党支部书记王金涛同志为全办同志进行业务指导讲座。其强调单位与员工的关系不是狭隘的、简单的“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而是“风雨同舟、沧海共济”的关系。当下,我们每个人要给自己定好位,要将自己和哈仲融为一体,树立同舟致远的理念,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各部门要围绕中心大局,立足长远,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与协作意识,合力解决工作中的难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效地落实。“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作,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吴主任强调,仲裁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引导和转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空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复兴之路,其景可赞、其程也艰,百年梦想变成现实,中间还得有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决杜绝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遇事退避三舍的消极态度,责任重于泰山,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为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