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收看宣讲报告 聆听党的心声

更新时间:2017-11-23 16:32:0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436次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兆力书记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仲裁办三楼会议室,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同志学习收看市委书记王兆力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直播,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仲裁办主任吴爱民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收看。

兆力书记的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展开,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从十九大报告主题,到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从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兆力书记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中,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点明了报告中“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九个明显改变”构成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涵,兆力书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不是我们一时半刻通读两遍就能深刻理解的,因此,我们要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边学习边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吴主任在宣讲报告结束后,同大家一起对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谈体会、谈感受、谈心得。吴主任说:兆力书记的宣讲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条理清晰,目的明确,对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同志们要按照兆力书记的要求,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和作风整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复学、深入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仲裁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