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报告 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1-27 16:59:22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602次

——仲裁办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11月24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仲裁办主任吴爱民同志在会上宣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全办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的有关精神

围绕十九大报告,爱民主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鲜明主题,到五年来我国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从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论断,到解析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从“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到仲裁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的阐述。吴主任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和历史贡献,指出“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九个明显改变”构成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体现了我们党从理论自觉到实践自觉的全方位思考,需要我们深入学习和全面加以理解。

会上吴主任还结合我市、我办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变革进行讲解,并指出我们之所以能推进重大变革、取得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提升心境启迪思维的同时提高了认识。深感做好新时代仲裁工作责任重大,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全力书写仲裁事业的华章。

最后,吴主任强调全办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注重实践,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同时还要紧密结合仲裁事业,结合自己岗位扎实工作、深入学习,以更高要求、更大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