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学以致用 不断前行

更新时间:2018-07-09 16:32:4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656次

学以致用 不断前行

——仲裁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7月6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办公室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办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仲裁办主任吴爱民及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志鹏同志组织全办同志重点学习了《张高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固同志们的思想认识,领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我们作为仲裁工作者,应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开创仲裁事业的新发展、新征程。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继续学习《仲裁工作手册(一)》中的内容,主要学习了仲裁规章制度,让同志们了解到严格执行仲裁办各项制度是每一位同志的重大责任,在日常工作中高标准地要求自己,把学习的规章制度深入到仲裁工作中,从而不断提高自己实际工作中的自主性,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以最饱满的状态为当事人服务,推动仲裁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爱民主任要求每一位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培养成为无私、有大格局、视野广阔的人,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为仲裁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