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观看纪录片领略坚实国力 奋发图强开启仲裁新篇章

更新时间:2018-10-29 17:42:18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322次

观看纪录片领略坚实国力 奋发图强开启仲裁新篇章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上)

      10月26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仲裁办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讲座,组织全办同志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袁莉华主持。

     《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上),领略祖国飞速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新时代下令世界瞩目的中国风采,让全办同志心潮澎湃,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仲裁工作者,我们要更加努力开拓仲裁领域,促进仲裁事业踏向新的征程,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为指引,紧密结合仲裁工作实际,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助力东北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政治学习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审理部李霁鸿同志以《送达准备工作》为主题进行讲座,对送达工作前所需准备、工作时的注意事项及送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说。送达是仲裁案件审理过程中的重要程序事项,是仲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业务学习使全办同志更加深刻的了解送达工作的繁琐与不易,纷纷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增加对送达工作的协助与配合,要在仲裁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当事人提供优质地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