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庄严的誓词 坚定的信念

更新时间:2018-11-12 08:37:46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555次

庄严的誓词 坚定的信念

——仲裁办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值此片霜进冬之际,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张延江同志通过党组织的考核,光荣的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2018年11月9日下午,在仲裁办三楼会议室举行庄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这也是仲裁办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仲裁办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仪式由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新党员张延江在党支部纪检委员赵春苗同志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庄严的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庄严承诺和保证。宣誓仪式上,新党员张延江作了入党感言,向党表了决心,一是牢记入党誓词,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在生活、学习以及以后的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从而更好的做好仲裁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老党员代表、党支部组织委员袁莉华向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能够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作表率,时时做模范,真正展示出共产党员的风采,为仲裁事业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支部书记王金涛也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仲裁办的新党员为党组织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全体党员应以此为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过硬的素质,用良好的形象,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推动仲裁事业的发展。 

      最后,吴爱民主任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在新时代里,共产党员更要发挥先锋作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履行职责,在为党和仲裁事业不断做出贡献的同时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