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全面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18-11-27 09:10:58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326次

全面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23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仲裁办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动员大会,针对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同志主持,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大会传达了市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及市政府法制办机关党委《关于立足新职能展现新作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通知》。会议组织全体同志根据市委文件要求讨论制定仲裁办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全办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方案》要求,摆脱僵化固化的思维定式解放思想,增强机遇意识、市场意识、法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同时紧密结合仲裁工作实际,加强自身能力,提高办案质量,不断提升仲裁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哈尔滨仲裁事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

       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仲裁办主任吴爱民要求制定仲裁办的实施方案要根据仲裁办实际工作、结合仲裁办开展“大走访、大推广、大服务”主题活动以及作风纪律整顿同步进行,并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我们必须持续开展解放思想活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解放思想再出发,引领发展的高质量。全办同志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让“暖心仲裁”深入人心,让仲裁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切实履行好仲裁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职责使命,为哈尔滨市仲裁事业全面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