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激发爱国热情 坚定奋斗信念

更新时间:2019-01-28 11:58:22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144次

激发爱国热情 坚定奋斗信念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党课教育活动

      2019年1月25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课教育活动,组织全办同志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袁莉华主持。

      党课上,党支部组织委员袁莉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组织全办同志继续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习总书记对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以及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总结讲话振奋了每一位哈仲人的心,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激情满怀,充满活力的工作态度践行仲裁使命,不仅要做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要成为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充分发挥仲裁服务法治社会建设的积极作用,打造哈仲服务品牌,提升哈仲国际影响力,为社会化解矛盾纠纷,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会上继续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我们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这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也激发了仲裁办全体同志的爱国情怀,我们将这份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去奋斗、去拼搏,为仲裁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