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情暖老人 奉献真心

更新时间:2019-02-01 10:47:0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112次

情暖老人 奉献真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仲裁办党支部为确保哈尔滨市道里区康乐园养老院的老人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1月29日,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敬老院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屋外寒风凌冽,屋内欢声笑语。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将仲裁办党员干部捐款购买的水饺、水果等慰问品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上,袁莉华等同志也与老人们手拉着手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衣食起居等生活状况,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这些贴心的话让老人敞开了心扉,打开了话匣子,脸上也扬起了笑容。原本安静的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屋内到处都是新春欢乐的景象。礼到、话到、情到,仲裁办党支部将爱心化作爱老、敬老、助老的具体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让他们享受到晚年生活的快乐与温馨。

      仲裁办党支部六年来一直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尊老敬老新风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此外还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