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迈出新步伐 开创新辉煌

更新时间:2019-03-06 10:39:1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217次

迈出新步伐 开创新辉煌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年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仲裁办全体同志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首先回顾了2018年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主要工作。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我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不断奋进中前行,在开拓创新中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报告中还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作出新的贡献,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仲裁工作者,我们将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在市司法局党组的领导下,以仲裁工作为己任,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努力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