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加强理论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更新时间:2019-03-16 15:25:28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337次

加强理论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3月15日,仲裁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全办同志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答记者问直播,和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9时,仲裁办全办同志围坐一堂,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答记者问。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并不时做着记录。观看后,大家倍受鼓舞、倍添信心,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履行仲裁职责,不断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为优化营商环境,化解矛盾纠纷发挥积极作用。


     下午4时,政治学习正式开始, 王志鹏 副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了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勉励以及对完善法治建设的根本要求,我们作为青年人,要将强理论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法治建设中的一份子,要筑牢思想之基,学思践悟、敢于担当,在新时代里砥砺奋进,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仲裁办党支部继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第二集《织网》。全体同志在观影后深受启发,表示将不断提高道德素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树立仲裁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