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常学常新 以知促行

更新时间:2019-03-25 10:16:5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162次

常学常新  以知促行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3月22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办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及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志鹏副书记组织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理论指引实践课。总书记六下团组讲话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发展实践中的独创性经验,同时结合各地的发展特点、资源,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的重要工作进行了精准部署。我们不仅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也要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在仲裁发展上贡献更多力量,推动仲裁事业取得新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仲裁办党支部继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提高全体同志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片中一个个翔实的数据和精心编排的案例十分提振人心,全体同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仲裁办将继续保持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观看结束后,吴爱民副主任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的具体行动,把仲裁办建设成为一支公正、廉洁、感担当、有温度的仲裁队伍,为百姓服务,为基层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面展现仲裁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