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学习党史 提高修养

更新时间:2019-05-14 08:46:28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110次

学习党史 提高修养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2019年5月10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办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志鹏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关于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的主要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历史背景,并详细了解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及社会主义思潮在中国的蓬勃兴起起到的推动作用。在深入学习、了解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党性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为打造守纪律讲规矩、讲政治守清廉的仲裁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由联络部副部长袁莉华进行题为 《倾听外界声音——对仲裁工作征集意见及建议分析》的主题讲座,将在“大走访”活动中征集到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十类54点,全体同志认真听取走访单位给予的意见及建议,并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多项改善工作的方式、方法,为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仲裁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