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仲裁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07-19 08:36:31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700次

仲裁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715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仲裁办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五届仲裁办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三年来,仲裁办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省委、市委的重要会议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教育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仲裁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提高党的凝聚力,积极推动普法宣传,提高社会法律意识为全面推进仲裁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开展选举事宜,在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下,通过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志鹏、袁莉华、夏世超、陈剑锋、刁琳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哈仲立案部高健同志做了题为《立案收费——特殊收费情况》的主题讲座,详细讲述了立案时的特殊收费发生情况和费用标准。通过业务学习,有效的提升了全体同志的业务水平,有利于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地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