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读原著 学原文 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更新时间:2019-08-06 09:57:50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571次

读原著 学原文

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仲裁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8月2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鹏主持,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志鹏书记组织全办同志深入学习了《人民的选择——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第一章“初心使命,谋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中“一本未打开的书”的主要内容。通过对原文的学习,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世界各国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评价,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新时代里,作为仲裁人,我们要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己任,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不断优化我市法治营商环境。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哈仲审理部部长助理孟乡同志对新修订《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从总则、管辖(仲裁协议)、请求与答辩等十一个方面详细讲解,加深同志们对的新《仲裁规则》了解,对提高仲裁秘书服务仲裁庭和当事人的能力起到的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