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坚持理论学习 提升业务技能

更新时间:2019-09-03 16:49:1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410次

坚持理论学习 提升业务技能

——仲裁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8月30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办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了《人民的选择——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第一章“初心使命,谋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中“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初心,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就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学习中,同志们厚植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共产党人使命,并将以百分百热情,百分百努力,不断拼搏奋斗,不断向前迈进,为仲裁事业奋进,为社会化解矛盾纠纷。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哈仲联络部部长助理车韵婷同志以《仲裁宣传-知己篇》为主题,从仲裁知识、仲裁相关情况充分介绍了仲裁工作和宣传中的知识信息,同时通过讨论的形式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