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深学细研 扎根求实

更新时间:2019-09-30 14:04:43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739次

深学细研 扎根求实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

 

2019年9月20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组织学习《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办同志深入学习《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第一章“突出政治建设,坚守忠诚品格”中第一部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党的建设首位。仲裁办将不断增强全体同志“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哈仲审理部韦海涛同志以《办案秘书心得》为主题,从立案程序、审理程序、监督程序、问题与建议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工作期间总结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与同志们共同巩固、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