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领略祖国无限风采成就

更新时间:2019-12-17 11:23:2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377次

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领略祖国无限风采成就

——仲裁办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办同志通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从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一步一步参观了整个展览。展览上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以及细致生动的讲解为同志们呈现了一幅恢弘、立体的历史画卷,也让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从1949年到现在70年间祖国的发展变化,重大历史事件和成就。

在展览上,无论是“国事”、“大事”还是“家事”、“小事”,都唤起了每一位仲裁人内心深处深深的共鸣。我们在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投入到仲裁工作中,为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充分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而努力拼搏、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