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恪守公平正义 清廉仲裁服务——当事人致锦旗以示感谢

更新时间:2016-03-24 16:54:55   编辑:shijing  点击次数:1084次

恪守公平正义 清廉仲裁服务

                                               ——当事人致锦旗以示感谢

 

    2016年3月17日下午,哈尔滨江北锦绣家园业主居先生将一面写有“恪守公平正义 清廉仲裁服务”的锦旗送到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并对张铁、王勇、温树民三位仲裁员公平公正审理案件、切实维护百姓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2009年12月22日,居先生与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约定居先生购买开发公司的房屋。合同签订后,居先生向开发公司缴纳了全部购房款,开发公司也交付了房屋。因开发公司未能及时给居先生购买的房屋办理初始登记,也未出具办理房地产权属证书的发票,致使居先生无法办理房地产权属证书,给居先生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仲裁庭充分发挥仲裁制度的优势,在查明案件事实的基础上,秉公作出裁决,解除开发公司与居先生的购房合同,开发公司返还购房款并赔偿居先生的经济损失,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使纠纷得以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