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应邀参加大韩商事仲裁院国际仲裁中心揭幕仪式

更新时间:2018-04-21 11:56:2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14次

2018年4月20日上午,韩国大韩商事仲裁院国际仲裁中心揭幕仪式暨仲裁审理设施开所仪式在韩国首尔贸易大厦隆重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应邀参加。




2018年420日上午,韩国大韩商事仲裁院国际仲裁中心揭幕仪式暨仲裁审理设施开所仪式在韩国首尔贸易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有韩国国内外专业人士100余人出席,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是大韩商事仲裁院国际仲裁中心的揭幕仪式,也是该院新设施投入使用的开启仪式。仪式由大韩商事仲裁院院长池成培主持,韩国法务部长官朴相基到会祝贺并发言。随后,池成培院长介绍了国际仲裁中心的成立背景和机构职能,表达了将该院国际仲裁中心建设为国际仲裁枢纽之地的决心并介绍了该院国际仲裁中心在仲裁员选聘、工作人员设置、海外办事处设立等方面的情况。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原仲裁员、现任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崔松鹤教授代表哈仲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韩方就加强业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大韩商事仲裁院成立于1966年,是韩国唯一的商事仲裁机构,致力于韩国境内外商事纠纷的解决。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与大韩商事仲裁院于2015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在互派仲裁员、联合开展宣传推广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大韩商事仲裁院成立国际仲裁中心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拓展国际化触角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东北亚地区商事纠纷的解决,为地区优良营商环境的建设提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