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2018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更新时间:2018-05-02 11:53:10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581次

为提升哈仲服务水平,充实仲裁队伍力量,满足各岗位用人需求,2018年4月29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活动在仲裁委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及多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为提升哈仲服务水平,充实仲裁队伍力量,满足各岗位用人需求,2018429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活动在仲裁委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及多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招录13人,共有470多人报名,分别来自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人才专业涵盖民商法、国际法、商标法、诉讼法等领域。报名人数之多、质量之高都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认可与向往。




        此次招聘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拔出适应仲裁事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加入到仲裁队伍中来,为仲裁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希望在新老同志共同努力下,继续发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主动作为的精神,共同创造属于哈仲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