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莅临我委交流仲裁工作

更新时间:2019-01-31 14:42:53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290次

1月30日上午,黑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李志、副会长董殿江一行人到我委交流仲裁工作。

2019年130日上午,黑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李志、副会长董殿江一行人到我委交流仲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副秘书长王金涛、关克鑫等人热情接待,并在二楼专家咨询室展开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吴爱民副主任首先对李志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感谢黑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对仲裁工作的支持。随后,吴主任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组织机构和办理仲裁案件的情况。



李志秘书长对近年来仲裁工作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建设监理协会的现状及开展合作的事宜进行洽谈,希望与哈仲建立合作关系,将仲裁优势引入建设监理行业,降低建设监理企业的法律风险,为建设监理行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促进监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吴爱民副主任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对双方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降低建设监理企业的维权成本,发挥仲裁的服务职能。



近年来,哈仲注重公信力的提升,开展形式多样的仲裁培训及业务交流,不断提高仲裁员和仲裁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及专业素养,建立了一支操守规范、业务精湛的仲裁队伍。

为积极发挥多元化解矛盾机制的作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已经设立了21家分支机构,把仲裁服务延伸到基层,发挥了仲裁净化行业市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释放了仲裁化解社会矛盾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