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维护消费者权益 助力龙江家具企业发展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参加第九届哈尔滨国际家具展

更新时间:2019-03-15 12:54:40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444次

2019年3月13日至15日,2019东北亚国际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哈尔滨国际家具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现场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本次国际家具展。

2019年313日至15日,2019东北亚国际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哈尔滨国际家具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现场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本次国际家具展。




本次家具展正值“3•15”期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派出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仲裁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针对消费维权、投诉和解、法律咨询等几大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与讲解,为消费者释疑解惑。同时为各大家具参展商及厂家介绍仲裁法律制度,提高企业法律维权意识,从而营造社会协同的良好营商环境。展会期间共发放仲裁宣传册等材料六百余份,接待法律咨询群众百余人。




据悉,此次展会共设ABCD四个展厅,参展商家达到300余家,60%为龙江当地企业,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帮助我省优秀企业走出龙江,走向世界,以“一带一路”、“龙江丝路带”为契机,推动黑龙江省传统家具产业改造升级和家具制造产业发展。哈仲也将持续助力龙江家具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仲裁制度优势,根据不同行业特点,制定灵活有效的仲裁服务方针,从而维护企业权益,为龙江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在有利的国际环境和经济持续向好的新常态下,与龙江企业一起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