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参加第26届 哈尔滨国际车展

更新时间:2023-08-08 13:31:38   编辑:叶超  点击次数:1011次

    第26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23年8月1日-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哈尔滨国际汽车展览会是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全力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师学会、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次国际性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综合展览会,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参加本届展会,为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提供法律服务。

 

      哈仲工作人员现场针对消费者在签订购车合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本届车展共发放仲裁宣传册等材料三百余份,接待咨询二百余人次,圆满完成了本届车展的法律服务工作。

 

今后,哈仲将继续秉承仲裁为民的理念,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更好地为经济发展、民生幸福、法治建设保驾护航,推动在社会各个行业领域运用仲裁方式维护合法权益,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做出仲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