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下载 > 示范合同 > 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专利)合同 > 正文

插画版权授权协议

更新时间:2021-08-19 17:20:27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215次

插画版权授权协议

甲方:               

身份证信息:                        

常住地址:                                                              

联系方式:                                                              

乙方:                                               

经营地址:                                       

法定代表人                  

鉴于乙方单位宣传册和其他宣传推广项目需要原创画作,甲方是系拥有创新精神、创作能力的画师,在画师工作方面具备的自身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现甲、乙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就甲方作品著作权授权合作事宜自愿达成如下条款,以兹遵守。

一、授权情况

1、本合同签订后,甲乙双方达成插画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期间甲方将如下作品授权给乙方使用,乙方享有合规的使用权限,包括但不限于销售、推广等相关事宜。

2、本合同具体合作授权作品详见本合同附件照片,甲方保证拥有上述授权乙方的权利,且保证上述作品(含作品中甲方提供的图片)不会侵犯第三方的任何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有导致法律纠纷的情形。甲方违反前述保证的,甲方应承担全部责任。

二、授权费用及支付方式

    1、上述著作权授权的基本授权费合计人民币       元(大写:      元整 ),本协议签订后,乙方一次性支付甲方上述著作权授权费用,甲方收到上述费用后,本合同约定作品著作权授权给乙方使用。

2、乙方应按上述约定按时足额将属于甲方的授权费用支付至甲方指定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开户行:

 名:

 号:

三、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对上述作品保留署名权。

2、甲方有获取著作权收益的权利。

3、在合同有效期内,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将已授权给乙方的作品著作权授权乙方相同或近似行业,否则按甲方违约处理,需赔偿乙方所有损失。

4、法律规定的其他权利与义务。

5、双方约定的其他权利与义务。

四、乙方权利和义务

1、乙方对授权有使用、推广、销售等相关权利。

2、乙方有按约定支付授权费用的义务。

3、本合同签订后,乙方可使用甲方名称及相关荣誉进行的相关宣传推广,并且甲方需配合宣传及推广等相关工作,乙方保证使用甲方名义宣传的都会突出健康、积极的正面形象,如有特殊需求,由甲乙双方共同讨论后确定。

4、法律规定的其他权利与义务。

5、双方约定的其他权利与义务。

五、保密

双方承诺严守商业机密和商业诚信,对于本协议及由对方提供的信息和资料,未经对方事前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披露给第三方,以维护双方利益,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情况除外。不论本协议是否变更、解除、终止,本条款持续有效。

六、不可抗力

如果出现严重阻挠任何一方履行协议义务的不可抗力事件,或者此等不可抗力事件使得合同目的无法实现,则该方应当无任何迟延地通知另一方关于其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部分合同义务受影响的程度,并出具有权机关的证明。受到影响的义务履行部分应当推迟到不可抗力事件程序后完成。

七、违约条款

1、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双方均应友好履行本协议所列事项;

2、如在协议期内单方违约的,若对对方造成其他损失的,守约方有权依照本协议向法律申诉的权利。

3、未经乙方同意,甲方将已授权给乙方的作品著作权授权第三方的,乙方有权解除本合同或甲方著作权侵权其他第三人知识产权的,乙方有权解除合同,并向甲方要求赔偿所有损失。

4、乙方如延期支付授权费用的,按每日千分之一向甲方支付延期付款补偿金。

5、除另有约定外,甲方违反本合同的约定,经乙方提出,不在乙方规定的时间内纠正其违约行为的,乙方有权解除本合同。

八、争议解决

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交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按照该会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九、送达方式及送达地址条款

合同签订人所填写的地址信息,将作为通知、信件、律师函、法院文书、仲裁文书等一切书面文件的送达地址。若该地址送达的相关文件无人签收或被拒绝签收,则文件退回之日视为送达之日。

双方确认的送达地址如下:

甲方地址:

邮政编码:                   收件人: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微信号:

乙方地址:

邮政编码:                   收件人: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微信号:

在不限制前款规定效力的前提下,本合同项下任何一方以预留之手机号码/微信号/电子邮件地址向另一方预留之手机号码/微信号/电子邮件地址以发送短信、彩信、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发送任何通知、信件、律师函、法院文书、仲裁文书之日即视为已送达。

任何一方于本合同项下预留之送达地址、接受通知之手机号码/微信号/电子邮件地址变更,应在变更后3日内书面通知对方,否则相关文件通过上述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微信号送达后视为送达,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由被送达方承担。

十、附则

1、本协议项下的合作业务以及相关的商业条款如有不完善的部分,双方将协商另立书面说明,并作为本协议的附件,是本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如果没有特别说明,本协议各项条款同样适用于协议附件。如果附件中的条款与本协议相抵触,以附件中的说明为准。

3、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一式贰份,双方各执壹份,具同等效力,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以下无合同正文>

 

 

 

 

甲方:                    (签字) 乙方:                          (盖章)

                                   代表签字:                

签字日期:                         签字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