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下载 > 示范合同 > 委托、行纪、中介合同 > 正文

税务委托代理合同

更新时间:2021-09-27 10:21:47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661次

税务委托代理合同

 

甲方(委托方):

乙方(受托方):
兹有甲方委托乙方提供代理服务,经双方协商,现将双方的责任及有关事项约定如下:

一、委托事项:

项目名称:20XX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二)具体内容及要求:
20XX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审核鉴证
(三)完成时间:
二、双方义务及责任
(一)委托方的义务及责任
1、委托方应对受托方开展审核工作给予充分的合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并按受托方的要求,提供帐册、凭证、报表以及其他在审核过程中需要查看的各种文件资料。
2、委托方对建立健全企业内部控制,保证会计资料的真实、合法、完整,保证会计报表及帐册、凭证充分披露有关信息和保护资产的安全、完整承担全部责任。
如因委托方提供的涉税资料失实,造成代理结果错误,受托方不负赔偿责任。
3、作为审核程序的一部分,在受托方认为必要时,委托方应提供一份管理*声明书,对有关会计报表方面的情况作必要的说明。
4、委托方应按约定的条件,及时、足额的支付代理费。
(二)受托方的义务及责任
1、受托方接受委托后,应及时委派代理人员为委托方提供约定的服务。
2、按照国家有关税收法规的要求,对委托方提供的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项目相关资料,实施必要的税务审核程序,并按时出具审核报告。3、受托方对在执行业务过程中知悉的委托方商业秘密负有保密责任。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未经委托方同意,受托方不得将委托方提供的资料对外泄漏。
4、因受托方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造成被审核企业未缴或少缴税款的,除由委托方缴纳或者补缴税款、滞纳金外,受托方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三、代理费用及支付方式
1、完成约定事项的代理费用为人民币(大写)___元。
2、上述费用按方式结算,在本协议书签订时支付人民币元,其余费用在收到鉴证报告时一次付清。
非乙方的原因造成审计工作未能完成,甲方应支付费用,预收费用不予退回。
四、协议签定后,双方应积极按约履行,不得无故终止。
如有法定情形或特殊原因确需终止的,提出终止的一方应及时通知另一方,并给对方以必要的准备时间。
五、协议履行中如遇情况变化,需变更补充有关条款的,由双方协商议定。
六、争议解决方式

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交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按照该会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七、送达方式及送达地址条款

合同签订人所填写的地址信息,将作为通知、信件、律师函、法院文书、仲裁文书等一切书面文件的送达地址。若该地址送达的相关文件无人签收或被拒绝签收,则文件退回之日视为送达之日。

双方确认的送达地址如下:

甲方地址:

邮政编码:                   收件人: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微信号:

乙方地址:

邮政编码:                   收件人: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微信号:

在不限制前款规定效力的前提下,本合同项下任何一方以预留之手机号码/微信号/电子邮件地址向另一方预留之手机号码/微信号/电子邮件地址以发送短信、彩信、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发送任何通知、信件、律师函、法院文书、仲裁文书之日即视为已送达。

任何一方于本合同项下预留之送达地址、接受通知之手机号码/微信号/电子邮件地址变更,应在变更后3日内书面通知对方,否则相关文件通过上述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微信号送达后视为送达,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由被送达方承担。

八、本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效。
、本协议有效期为___,自协议签定之日起至___止。
、本协议一式两份,签约双方各执一份。
十一、本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同意后,可另行签定补充协议。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地址:                   地址:
电话:                   电话:

联系人:                 联系人:

税务登记号:             税务登记号:

签定时间: 年 月 日      签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