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哈仲公益 > 正文

元宵节团圆日 哈仲至敬老院送温暖

更新时间:2017-05-05 15:05:10   编辑:gongjinku  点击次数:2710次

为弘扬中华尊老敬老美德,彰显公益人文关怀,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率仲裁办工作人员一行于2月10日上午来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康乐园敬老院,对敬老院中六十余位老人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此次前往慰问的仲裁办工作人员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敬老院的设施环境,并亲切地与老人们谈心、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向老人们致以热切的关怀,并给老人们带去了饺子、汤圆、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老人们对仲裁办工作人员的来访感到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能在新春佳节之际得到大家的关爱和祝福非常的开心。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对此次仲裁办的爱心行动表达了敬意,表示一定会悉心照料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住得舒服、过得幸福,做到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

仲裁办此次敬老院的慰问公益行活动作为哈仲开年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使同志们受到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切实有效地落实了哈仲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