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仲裁资讯 > 仲裁要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参加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年会暨第十六届仲裁与司法论坛

更新时间:2023-12-28 14:01:35  慕钦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4016次

    2023年12月23日、24日,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第十六届仲裁与司法论坛在昆明召开,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分为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与第十六届仲裁与司法论坛两个部分。年会部分进行了会员大会、理事与常务理事会议的相关报告、审议与表决等工作。在第十六届仲裁与司法论坛部分,来自国内各仲裁机构、外国仲裁机构驻华代表处、律师事务所、涉外企业等单位代表就国际商事仲裁中心建设、仲裁机构深化改革、中国仲裁公信力建设、涉外仲裁人才培养、仲裁程序优化新探索及专业仲裁新发展等内容展开研讨,嘉宾发言务实且有深度,会议讨论热烈。

图片

       哈仲作为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以及其分支机构东北亚仲裁研究专业委员会的主办单位,在研究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国际仲裁理论的研究工作,并将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的实践工作与理论研究相结合,努力促进理论研究成果与实践的转化及相互促进,推动国际仲裁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