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佳节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真情

更新时间:2018-02-01 15:32:48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567次

又是一年春节到,又是一年团圆时。2月1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年人们的关切之情,仲裁办党支部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康乐园养老院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水果、猪肉、鸡蛋等节日慰问品。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和一颗颗送温暖的心,敬老院里爱心涌动,欢歌笑语,春意浓浓。

节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

——仲裁办党支部慰问老院

 

又是一年春节到,又是一年团圆时。2月1日午,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年人们的关切之情,仲裁办党支部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康乐园养老院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水果、猪肉、鸡蛋等节日慰问品。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和一颗颗送温暖的心,敬老院里爱心涌动,欢歌笑语,春意浓浓。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首先代表仲裁办全体同志诚挚祝福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热情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话生活。详细了解老人们如何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有什么个人兴趣爱好,细致地询问老人们的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最后,党支部一行人随养老院负责人仔细察看了院内生活基础设施并听取了负责人有关养老院情况的介绍。秉持尊老美德,弘扬敬老新风,仲裁办党支部已连续5年到养老院进行慰问,向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社会的温暖。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仲裁办党支部满怀激情、敢于担当,不断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让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