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不忘初心 为人民服务

更新时间:2018-07-23 15:43:03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816次

不忘初心  为人民服务

——仲裁办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讲座

      7月20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课,邀请到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杰出女性”、“全国十佳职业道德标兵”、“全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朱莲香同志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的专题党课,全办同志在二楼会议室聆听了朱莲香同志的精彩讲解。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王志鹏同志向全办同志介绍朱莲香同志的光荣事迹,从工作期间千方百计帮助旅客排忧解难,到为四川地震的灾区人民捐款款物,她的一生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值得每一位同志向其学习。

      在党课上,朱莲香同志首先讲述了她与哈仲的缘分从何而来,并感谢金世博和王思宇两位同志正义无私的帮助她解决纠纷,让她十分感动。然后朱莲香同志围绕“从小事做起,为人民服务”、“待旅客如亲人”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向同志们传授如何做到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踏实做好人民公仆。朱莲香同志引用自身的经历,加上幽默风趣的语言,为仲裁办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且难忘的党课。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树立了全办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听完朱莲香同志的讲座后,思想灵魂再一次受到了深刻洗礼,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再一次加深,一心向人民的情怀再一次得到了加强。今后,将以朱莲香同志为榜样,用心服务每一位当事人,全心全意为当事人解决矛盾纠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仲裁公信力,推动仲裁事业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