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 壮大党员队伍

更新时间:2018-08-07 15:36:16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688次

注入新鲜血液 壮大党员队伍

——仲裁办党支部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壮大党员队伍,8月3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办公室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关于吸收张延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

      张延江同志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其在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转变,并表明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夏世超、赵春苗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情况。与会党员先后对张延江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肯定了该同志入党积极性高,动机纯正,在工作上履职尽责,驻外工作努力认真,踏实肯干,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党支部宣读了对张延江的政审报告及考察期间思想汇报。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方式全票通过同意发展张延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仲裁办党支部一直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并把合格的人员发展为党员,培养了一批引领仲裁工作的党员队伍,推动仲裁事业不断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讨论会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行政部任超同志以《开拓宣传路线 学习短视频传播》为主题,对当下以抖音为主的短视频传播进行分析,和全办同志分享了如何通过抖音等短视频APP宣传推广仲裁的方式、方法,同时讲解了如何制作短视频。目前哈仲已着手开展入驻短视频APP平台事宜,推动仲裁宣传推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仲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