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

更新时间:2018-09-10 17:36:12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448次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

——仲裁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努力奋斗。9月7日下午,在仲裁办三楼会议室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讲座,带领全办同志对“习近平强军思想”进行系统深入地学习。

      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科学指南,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对于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现代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仲裁工作者,我们不仅要政治合格、业务过硬,更应坚持以军人铁的自律性要求自己,使哈仲形成一支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优良的团队,始终坚持以最优秀的形象、最专业的仲裁业务水平、最热忱的态度为当事人服务,推动仲裁各项工作走上新征程。

      政治学习结束后,联络部叶书宁同志进行了题为《从“分享”到“共享”》的业务学习讲座,与全办同志一同分享、介绍了与仲裁、与法律相关的实用软件及公众账号。此次业务学习使全办资源达到共享的效果,有助于提高同志们的办公效率,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