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树清正廉洁作风 做有温度的仲裁人

更新时间:2019-04-08 17:34:40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941次

树清正廉洁作风 做有温度的仲裁人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


      2019年4月4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办同志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仲裁办党支部继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片中通过以案示警的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全体同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通过连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充分了解了我国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作为仲裁工作者,我们一定会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坚决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坚决维护仲裁公信力,树立良好的仲裁形象。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由立案部副部长果萃以《立案审查及注意事项》为题,从立案收\退费的项目及标准、送达的规定及做法等两方面对立案工作进行讲解,并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解答同志们仍存在疑惑。全体同志在业务学习中,增加了对立案工作了解,也增强了为当事人提供优质、专业、暖心的仲裁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