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汲取精神力量 提高党性修养

更新时间:2019-04-22 14:18:35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935次

汲取精神力量 提高党性修养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2019年4月20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办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详细记述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是全办同志学习党史的基本且重要的教材。此次党课中主要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一册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同志们在深入了解中国近代的社会性质和革命任务、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内容后,对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大背景有了深刻的了解。作为红色基因的继承者,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持续加深对党的认识,汲取精神力量,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时时刻刻以党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现党的风采。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由审理部副部长刁琳以《仲裁案件小贴士》为题,刁琳副部长从细节入手,详细讲解了秘书收案注意事项、民诉法规定保全的种类、仲裁案件保全后的处理、套路贷与民间借贷如何区分等内容,让全体同志对仲裁案件有了更清楚和细致的认识。哈仲仲裁队伍时刻以提升业务技能、提升仲裁工作质效为己任,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拓展能力水平,创造优质的仲裁服务环境,维护仲裁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