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更新时间:2019-08-21 15:49:09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522次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仲裁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8月16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办同志深入学习了《人民的选择——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第一章“初心使命,谋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中“三项‘伟大历史贡献’”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正式诞生,开启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伟大征程中三项“伟大历史贡献”的具体内容,第一项伟大历史贡献就是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项伟大历史贡献就是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第三项伟大历史贡献就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同志们努力奋斗,奋勇拼搏的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踏实做好仲裁工作,解纠纷化矛盾,奋力开启仲裁工作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政治学习结束后,仲裁办党支部继续开展“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哈仲调解中心代负责人杨骥驰同志以《网络仲裁业务学习》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国内仲裁机构开展互联网仲裁的情况、互联网仲裁案件类型及客户分析、网络仲裁形式和发展趋势、互联网仲裁的优劣势、哈仲目前互联网仲裁对接情况等五项内容,增强了全办同志对于网络仲裁的了解和认知,有利于探索和推动哈仲互联网仲裁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