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 知识产权仲裁院 > 正文

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

更新时间:2019-11-11 16:56:53   编辑:dangzhibu  点击次数:1287次

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

——仲裁办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9年118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志鹏传达了《转发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坚决克服“松劲”和“完事”思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将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以精湛的业务素养和更高   职业道德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展示仲裁工作特色,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并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向深入。

王雨轮主任强调,我们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将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的能量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增强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更好推进哈仲的建设,推进新时代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