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仲裁服务企业 走进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2017-07-25 15:10:56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2193次

为加强龙江电商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跨境电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促进电商行业健康发展,黑龙江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于7月22日下午在哈尔滨浦发大厦举行培训会议。黑龙江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闫国富、数十家省内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应邀参加。


仲裁服务企业 走进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拓宽仲裁辐射面,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724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爱民、副秘书长关克鑫、联络部副部长袁莉华、联络部工作人员一行至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汽公司)走访座谈。哈汽公司总经理姚宏伟、法律事务处处长闫富江、法律顾问姜涛等参与座谈。



    在哈汽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引领和陪同下,哈仲吴爱民一行参观了哈汽公司的发展历程展厅,观看了其情况介绍视频资料,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轨迹和经营情况。在座谈中,吴爱民主任向哈汽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介绍了仲裁法律制度公平公正、高效快捷的特点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案件受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哈汽公司总经理姚宏伟介绍了哈汽公司目前合同签订及纠纷解决途径的选择情况,并提出了一些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双方工作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合同文本、防控企业法律风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沟通交流,为将来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吴爱民主任表示,仲裁作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其独特作用和优势。哈仲将一如既往地助力企业发展,为哈汽公司等我省大中型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仲裁及相关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