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保驾航运企业 让仲裁之帆远航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走访中国黑龙江外轮代理公司

更新时间:2017-10-12 10:09:14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599次

2017年10月11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国际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中国黑龙江外轮代理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徐德玉进行座谈。

保驾航运企业 让仲裁之帆远航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走访中国黑龙江外轮代理公司




2017年1011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国际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中国黑龙江外轮代理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徐德玉进行座谈。


座谈中,徐经理介绍了中国黑龙江外轮代理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是由黑龙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省级国际船舶代理公司。总部设在哈尔滨,在黑龙江省黑河、抚远、同江、萝北、富锦、饶河、逊克、嘉荫等开放港口和口岸设有分支机构。目前与哈巴罗夫斯克的阿穆尔航运股份公司、海参崴的ERMA船务公司和纳霍德卡的PROMAIN集团等海运公司签订了船舶总代协议,航线范围覆盖俄罗斯远东太平洋沿岸,中国长江口以北各大港口。随后,王金涛副秘书长介绍了仲裁制度的发展历史、仲裁制度的优势以及哈仲的仲裁规则、受案范围、办案流程、人员配置、仲裁费用、仲裁员业务水平、国际部涉外业务的开展等情况。徐经理对哈仲的涉外仲裁业务十分感兴趣,着重就货物运输合同履行过程中出现的俄方运输货船拖欠货款问题进行了咨询,双方表示未来将在规范合同文本与企业风险防范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走访活动是哈仲“六进”活动中“进企业” 的一部分,通过走访哈仲加深了对航运企业及国际贸易纠纷的了解,哈仲将针对国际贸易呈现出的国际性、多样性和复杂性等特点改进工作方式,以便更好的维护龙江企业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