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仲裁办职工培训会议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18-03-01 13:56:45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454次

2018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已紧张有序地逐步开展。为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以提供更优质的仲裁服务,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仲裁办职工培训会议。

2018年度仲裁办职工培训会议完美收官



2018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已紧张有序地逐步开展。为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以提供更优质的仲裁服务,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仲裁办职工培训会议。本次培训自2月23日起历时五个工作日,共十节课,哈仲常务副主任吴爱民与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本次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学习除开展内部职工横向经验交流外,还聘请外部专家讲课,此次内外结合的培训模式获得全体职工一致好评。其中,最高院仲裁裁决执行司法解释起草者詹晖博士讲授的《仲裁裁决司法审查制度的新发展》、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桑建一工程师讲授的《建设工程的基本知识》、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孙毅教授讲授的《民法总则——条文理解与应用》以及哈尔滨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尹梅院长讲授的《有效沟通与团队合作》等课程都让大家受益良多。授课专家不仅详细讲解了专业理论,同时结合仲裁的实际情况进行举例分析,使哈仲人对新制度和新规定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对于日后工作将大有裨益。


在内部职工横向经验交流中,巩金库同志讲解了《互联网技术在仲裁中的应用与发展探索》,关克鑫副秘书长讲授了《仲裁中的小程序》,王宇欣同志讲解了《仲裁规则的修订思路》,白云晶同志讲解了《哈仲办案工作指南》的修订,夏世超同志讲授的《如何做好仲裁宣传推广工作》以及王金涛副秘书长讲解的《做懂规矩、守纪律的优秀哈仲人》引发了大家激烈的讨论,有效推动了各部门的规范化建设工作。


哈仲全体职工在此次培训中汲取到了新的知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提升自身素质,打造哈仲优质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春伊始,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凝神聚力,振奋精神,牢记仲裁事业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围绕市政府重点工作,踏上新时代仲裁事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