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为春季车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更新时间:2018-03-27 13:21:4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431次

2018年3月20日至26日,第十三届哈尔滨春季车展(暨第21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车展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处,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哈仲为春季车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018年320日至26日,第十三届哈尔滨春季车展(暨第21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车展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处,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展会上,哈仲邀请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现场服务部金建议经理为消费者介绍了此次车展的优惠项目,并讲解了购车过程中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受到消费者欢迎。同时,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展会期间共发放仲裁宣传册的宣传材料三百余份,接待法律咨询群众四十余人次,并开设网络直播活动,向更多未亲临车展现场的观众介绍车展盛况及仲裁制度。

        参加第十三届哈尔滨春季车展,对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参与各项大型展会,为广大消费者和参展商提供优质的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