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为胖鸟家博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更新时间:2018-04-04 09:49:2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287次

3月30日至4月1日,第二十三届胖鸟家居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现场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本次家博会。

哈仲为胖鸟家博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3月30日至41日,第二十三届胖鸟家居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现场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本次家博会。




        在展会上,哈仲邀请哈尔滨胖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丽娜对消费者最关心的定金支付效力、装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售后服务的保障、纠纷解决方式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受到消费者欢迎。同时,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展会期间共发放仲裁宣传册等宣传材料一百余份,接待法律咨询群众二十余人,并开设网络直播活动,会同主办方一起向更多未亲临家博会现场的观众介绍展会情况及仲裁制度。




        据悉,此次展会共设展位八十余个,客流量五万人次,签单量1.7万。哈仲参加此次家博会,对丰富广大市民的家居装修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参与各项大型展会,为广大消费者和参展商提供优质的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