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加强地方发展 开启可持续互利共赢之路

更新时间:2018-09-28 15:02:22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629次

2018年9月27日上午,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发展协会投资项目部负责人亚历山大·库列绍夫及吉林省泰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宾莅临我委交流工作。


2018年9月27日上午,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发展协会投资项目部负责人亚历山大·库列绍夫及吉林省泰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宾莅临我委交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副秘书长王金涛、调解中心副主任夏世超等人热情接待,并在二楼专家咨询室展开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吴爱民副主任首先向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发展协会投资项目部负责人亚历山大·库列绍夫及吉林省泰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的介绍了哈仲专业的仲裁员团队及仲裁的优势。与此同时,吴爱民副主任表示,2018年是中俄两国地区合作年,无论是在政治对话、经济合作还是地方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创作了新机遇。哈仲愿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发展协会一同服务中俄企业,维护两国企业合法权益。亚历山大·库列绍夫对吴爱民副主任的讲话表示赞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发展协会希望与哈仲展开多方面高层次的发展合作。下一步双方表示将扩大合作范围,努力为中俄贸易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为中俄两国企业提供牢固的法律屏障,推动中俄贸易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




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中俄地方领导人对话会上,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强调指出“地方合作越密切,两国互利合作基础就越牢固”。哈仲积极致力于中俄两国地方合作,将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发展协会一道,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开启可持续的互利共赢之路,夯实互利合作基础,促进两国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