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为厦门市哈仲仲裁员颁发聘书

更新时间:2018-11-06 09:31:37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274次

2018年11月2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一行受邀到厦门大学参加会议,并与厦门市的哈仲仲裁员举行座谈。

2018年112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一行受邀到厦门大学参加会议,并与厦门市的哈仲仲裁员: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福建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厦门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乃文律师,厦门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证券法研究会常务理事、福建省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肖伟教授举行座谈。




会上,吴主任首先向两位仲裁员简要介绍了哈仲目前的基本发展情况、人员组成情况、仲裁制度的特点优势及哈仲的仲裁规则。据悉,从1996年成立至今,哈仲共受理案件近7000件,为当事主体挽回财产损失200余亿元,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共创法治龙江做出了一定贡献。




其后,吴主任又向二位仲裁员介绍了哈仲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他指出,第五届委员会要继续提升仲裁公信力,不断加强仲裁队伍建设,争取在本届任期结束时达到办案数量和标的额在第四届仲裁委员会基础上实现跨越式增长,力争实现年受理案件2000件,标的额达到100亿元,为净化哈尔滨市招商引资环境提供法律支撑,并争取成为在东北亚地区有国际影响力的仲裁机构。

最后,吴主任为二位仲裁员颁发了聘书,并与二位仲裁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