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吴勇局长莅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慰问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9-02-11 11:25:10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2586次

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宏臣,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晓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艳红等一行莅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慰问并指导工作。



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宏臣,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晓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艳红等一行莅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慰问并指导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副秘书长王金涛、关克鑫热情接待。




市司法局领导一行参观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服务环境,并在二楼专家咨询室举行慰问座谈会。会上,吴爱民副主任对市司法局一直以来对仲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吴勇局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仲裁委各部门工作人员构成情况,以及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相关工作情况。吴勇局长在听取介绍后,对哈仲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仲裁办是市司法局与原市法制办合并后的副局级单位,是哈尔滨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部门,也是法律服务的重要窗口,更传承了原有两个单位的品牌和优良作风。仲裁办工作人员中,有的同志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聘任的仲裁秘书都具有双证,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很强,机构合并后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同志们朝气蓬勃,坚守在工作岗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今后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锐意进取、扎实奋进,擦亮、叫响仲裁品牌,市司法局将一如既往的对各位同志和仲裁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最后,吴勇局长代表局党组对仲裁委各位同志们致以春节问候,并希望在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仲裁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全市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法制保障,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