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长春仲裁委莅临哈仲交流仲裁工作

更新时间:2019-02-11 17:00:17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653次

2月11日上午,长春仲裁委员会马金芝副秘书长莅临哈仲交流仲裁工作。

2月11日上午,长春仲裁委员会马金芝副秘书长莅临哈仲交流仲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副秘书长王金涛等人热情接待了马金芝副秘书长,并在二楼会议室展开仲裁工作交流座谈会,仲裁办全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王金涛副秘书长主持。会上,吴爱民副主任首先对马金芝副秘书长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向马金芝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哈仲2018年受案量及标的额、仲裁案件办理等仲裁工作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哈仲在仲裁队伍建设管理、推介仲裁制度等方面的做法。




马金芝副秘书长对哈仲表达了新春祝福,也向哈仲介绍了长仲的情况。同时还与哈仲工作人员分享了多年来自己从事仲裁工作的感悟,从仲裁工作方法、仲裁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仲裁公信力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这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内心体会,获得了哈仲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上,双方还对仲裁员的培训方法、清理积案的有力措施、仲裁宣传推广方法等多项仲裁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有利于仲裁工作的方式和方法。




    最后吴爱民副主任表示,这次仲裁工作交流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仲裁机构之间的联系,未来哈仲要与长仲继续保持交流沟通,双方共同探索仲裁发展的创新之路,促进仲裁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进步、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