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司法厅潘志学巡视员莅临哈仲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9-06-06 17:17:22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176次

2019年6月6日下午,司法厅潘志学巡视员一行莅临哈仲调研指导工作,市司法局吴爱民副局长陪同调研。

2019年66日下午,司法厅潘志学巡视员一行莅临哈仲调研指导工作,市司法局吴爱民副局长陪同调研。




潘志学巡视员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立案室、会谈室、仲裁庭、档案室等办公服务场所,对哈仲的立案环节、仲裁案件受理流程、党建工作及教学实践基地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潘志学巡视员对哈仲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哈仲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哈仲能够多途径、多方式、多方法推广宣传仲裁工作:一是要丰富党建宣传工作,积极展示党建工作亮点,突出和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仲裁文化宣传,在仲裁办公区制作主题展板,有效激活办公区域宣传阵地,推动仲裁工作良性传播。

王雨轮主任对潘志学巡视员的莅临及对仲裁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哈仲将积极探索新的宣传方法,努力营造良好仲裁文化氛围,把哈仲的宣传工作推向新高度。